十二月终

[齐蹇]不是车的车

答应给你的,肯定会给了。。。啦啦啦

人设尽量不崩。。。
设定是小齐知道自己心意,也知道煎饼的心意,奈何一直跨不过君臣之线。
由于只看到13集,如有什么与剧情相背的,请不要大意的pia飞吧!2333

  “王上,怎么会来这边塞之地?”齐之侃突见蹇宾,有些不解。
  “来看看小齐呆的地方。”蹇宾看着一直在寒风中站着的齐之侃,盯了许久,方道:“小齐瘦了。”
  “边塞自是不比宫中。”齐之侃看着年轻的君王,目光中有着掩饰很好的深沉。看见蹇宾眼下的乌青,便知他定是又熬夜批改奏折了,心下也是很心疼。
  “小齐怎的与我如此生分了。”蹇宾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小齐叫自己阿蹇了。
  “王上,君臣有别,自是不能如以前一样。”
“可是本王想如以前一样啊。”蹇宾的声音极轻。齐之侃习过武,五感灵敏,虽听到了却也不得不压抑心中的苦涩。他也是很不甘心的,可他也明白,山中的日子却是真的回不去了。
  两人相顾无言。终归还是齐之侃打破了沉寂,“王上,夜深了,该歇息了。”
  转身离开时,蹇宾问出了藏在心中许久的问题:“小齐,有没有后悔或违背师命随我下山?”
  齐之侃不语,年轻的王也不催促,走向了营地。因蹇宾此次出行并未带许多人,也是仓促而行,所以自然要住将军的营帐!
  在年轻的王进入帐篷的瞬间,齐之侃的声音随风飘进了帐篷,“未曾。”
  过了许久,“小齐。。”蹇宾的声音很轻,不仔细听就忽略了。
  “王上有何吩咐?”关乎蹇宾的一切,齐之侃都是小心且休息的。
  久久没有回声,齐之侃皱眉,终究还是担忧的心情胜过了理智,掀开帘帐,却看见年轻的君王泛着潮红的脸颊,滚烫的温度让齐之侃心惊。
  蹇宾连夜工作,又急忙赶来,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小齐,心一松,自然就病倒了。
  齐之侃的手冰凉,搭在蹇宾额上,让浑身发热的蹇宾感到了一丝舒适。
迷糊中蹇宾顺着凉意摸上了齐之侃,并抱住了他,被齐之侃的盔甲一硌,睁开迷蒙的双眼,用平时绝对不会听到的语气撒娇般的说:“疼~”
  被萌了一脸的齐之侃呆愣着被扒光了衣服,如愿以偿地抱住“冰源”的蹇宾高兴地蹭了蹭,把齐之侃带上了床。。。
(我要是说我卡了以下请自行脑补的话,你会不会灭了我??(⊙_⊙)肯定会的,所以。。。为了小命还是写吧。。不过车是肯定明天才能发的了!嗯!我就是辣么任性╭(╯^╰)╮
  才不会告诉你是太晚了想睡觉才不写的呢(⊙o⊙)…我说了什么???)
 

评论(4)

热度(24)